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27 ←→ 2A / 18 / 18P / 38 / 42 / 42C / 82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英皇道(電廠街) 2A 耀東邨
英皇道(長康街) 18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
18P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
寶馬山 27 英皇道(新時代廣場) 38 置富花園
42 華富(南)
42C 數碼港
北角碼頭 82 小西灣(藍灣半島)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耀東邨 2A 英皇道(新時代廣場)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 18
堅尼地城(卑路乍灣) 18P
置富花園 38 27 寶馬山
華富(南) 42
數碼港 42C
小西灣(藍灣半島) 82 北角碼頭


轉乘方法

  1. (a) 先 乘 搭 往 北 角 碼 頭 方 向 的 27 線 到 達 英 皇 道 ( 電 廠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耀 東 邨 方 向 的 2A 線 , 或 橫 過 馬 路 前 往 長 康 街 的 巴 士 分 站 轉 乘 往 堅 尼 地 城 ( 卑 路 乍 灣 ) 方 向 的 18 、 18P 線 , 或 前 往 新 時 代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轉 乘 往 置 富 花 園 的 38 線 、 往 華 富 ( 南 ) 方 向 的 42 線 或 往 數 碼 港 方 向 的 42C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b) 先 乘 搭 27 線 到 達 北 角 碼 頭 巴 士 總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小 西 灣 ( 藍 灣 半 島 ) 方 向 的 82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2. (a) 先 乘 搭 往 會 展 站 方 向 的 2A 線 、 往 北 角 ( 健 康 中 街 ) 方 向 的 18 、 18P 線 或 往 北 角 碼 頭 方 向 的 38 、 42 、 42C 線 到 達 英 皇 道 ( 電 廠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然 後 橫 過 馬 路 前 往 新 時 代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寶 馬 山 方 向 的 27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b) 先 乘 搭 82 線 到 達 北 角 碼 頭 巴 士 總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寶 馬 山 方 向 的 27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