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72 ←→ 73 / 73P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銅鑼灣(摩頓台) 72 香港仔海旁道 73 數碼港
73P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數碼港 73 石排灣道 72 銅鑼灣(摩頓台)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往 華 貴 方 向 的 72 線 到 達 香 港 仔 海 旁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數 碼 港 方 向 的 73 或 73P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往 赤 柱 村 方 向 的 73 線 到 達 石 排 灣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銅 鑼 灣 ( 摩 頓 台 ) 方 向 的 72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註 : 乘 搭 73 線 時 , 須 在 上 車 及 下 車 時 拍 卡 一 次 , 方 能 享 有 轉 乘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