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967 ←→ 952 / 952P / 962 / 962P / 962X / 969 / 969B / 969P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金鐘
(力寶中心)
952 銅鑼灣(摩頓台)
952P
962
天恩邨 967 962P
962X
969
969P
干諾道中
(港澳碼頭)
969B 灣仔(軒尼詩道)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銅鑼灣(摩頓台) 952 干諾道中(砵典乍街)
962
962X 967 天恩邨
969
灣仔(軒尼詩道) 969B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往 港 島 方 向 的 967 線 到 達 金 鐘 紅 棉 路 支 路 近 力 寶 中 心 或 干 諾 道 中 近 港 澳 碼 頭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銅 鑼 灣 ( 摩 頓 台 ) 方 向 的 952 、 952P 、 962 、 962P 、 962X 、 969 或 969P 線 , 或 往 灣 仔 ( 軒 尼 詩 道 ) 方 向 的 969B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2. 先 乘 搭 往 新 界 方 向 的 952 、 962 、 962X 、 969 或 969B 線 到 達 干 諾 道 中 近 砵 典 乍 街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天 恩 邨 方 向 的 967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