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78 / 94A / 95C / 595 ←→ 970 / 970X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利東 94A 華富道(華林徑) 970 蘇屋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蘇屋 970 華富道(華林徑) 94A 利東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黃竹坑 78 香港仔巴士總站
利東 94A
利南道工業區 95C 970X 長沙灣(甘泉街)
海怡半島 595
華貴 78 香港仔大道(漁暉道)
香港仔 595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石排灣道(田灣街) 78 黃竹坑
香港仔大道(漁暉道) 94A 利東
長沙灣(甘泉街) 970X 95C 利南道工業區
香港仔巴士總站 595 海怡半島
香港仔海濱公園 78 華貴
595 香港仔


轉乘方法

  1. (a) 先 乘 搭 往 華 富 方 向 的 94A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蘇 屋 方 向 的 970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50 折 扣 優 惠 。

    (b) 先 乘 搭 往 數 碼 港 方 向 的 970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利 東 方 向 的 94A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50 折 扣 優 惠 。

  2. (a) 先 乘 搭 往 香 港 仔 方 向 的 78 、 94A 、 95C 或 595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長 沙 灣 ( 甘 泉 街 ) 方 向 的 970X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50 折 扣 優 惠 。

    (b) 先 乘 搭 往 香 港 仔 方 向 的 970X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黃 竹 坑 / 華 貴 的 78 線 、 或 往 鴨 脷 洲 方 向 的 94A 、 95C 及 595 線 、 或 往 石 排 灣 方 向 的 595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5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