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南區巴士轉乘計劃──973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深灣 48 香港仔海旁道
華貴 72
田灣 77 973 尖沙咀東(麼地道)
利南道工業區 95C
田灣 95P
利東 98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石排灣道 48 深灣
95C 利南道工業區
尖沙咀東(麼地道) 973 95P 鴨脷洲邨
香港仔海濱公園 72 華貴
77 田灣
香港仔(成都道) 98 利東


轉乘方法

  1. (a) 先 乘 搭 往 香 港 仔 方 向 的 48 、 95C 或 98 線 到 達 香 港 仔 海 旁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尖 沙 咀 東 ( 麼 地 道 ) 方 向 的 973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b) 先 乘 搭 往 銅 鑼 灣 方 向 的 72 線 到 達 香 港 仔 巴 士 總 站 , 經 行 人 隧 道 前 往 香 港 仔 海 旁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尖 沙 咀 東 ( 麼 地 道 ) 方 向 的 973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c) 先 乘 搭 往 筲 箕 灣 / 鴨 脷 洲 方 向 的 77 或 95P 線 到 達 石 排 灣 道 , 經 行 人 天 橋 前 往 香 港 仔 海 旁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尖 沙 咀 東 ( 麼 地 道 ) 方 向 的 973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2. 先 乘 搭 往 赤 柱 方 向 的 973 線 到 達 上 述 指 定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南 區 方 向 的 48 、 72 、 77 、 95C 、 95P 或 98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