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東涌市中心巴士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逸東邨 37 達東路
(近美東街)
E11 銅鑼灣(天后)
38 E11A 銅鑼灣(天后)
S52 E11B 銅鑼灣(天后)
S52P E21 大角咀(維港灣)
滿東邨 37H E21D 大角咀(維港灣)
迎東邨 37 E22 藍田(北)
37H E22A 將軍澳(康盛花園)
37M E23 慈雲山(南)
E23A 慈雲山(南)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銅鑼灣(天后) E11 順東路
(東涌消防局對面)
37 逸東邨
銅鑼灣(天后) E11A 38
銅鑼灣(天后) E11B S52
大角咀(維港灣) E21 S52P
大角咀(維港灣) E21D 37H 滿東邨
藍田(北) E22 順東路
(東堤灣畔對面)
37 迎東邨
將軍澳(康盛花園) E22A 37H
慈雲山(南) E23 東涌站 37M
慈雲山(南) E23A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逸東邨 37 達東路
(近美東街)
E32 葵芳(南)
38 E33 屯門市中心
S64 E33P 兆康站(南)
S64C E36 元朗(八鄉路)
滿東邨 S64X E36P 上村
37H E36S 元朗(媽橫路)
裕東路 38X E37 天水圍市中心
迎東邨 37 E41 大埔頭
37H E42 沙田(博康)
37M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葵芳(南) E32 順東路
(東涌消防局對面)
37 逸東邨
屯門市中心 E33 38
兆康站(南) E33P S64
元朗(八鄉路) E36 S64C
上村 E36P S64X 滿東邨
元朗(媽橫路) E36S 37H
天水圍市中心 E37 38X 裕東路
大埔頭 E41 順東路
(東堤灣畔對面)
37 迎東邨
沙田(博康) E42 37H
東涌站 37M


轉乘方法

  1. 先 在 逸 東 邨 、 滿 東 邨 或 東 涌 北 乘 搭 嶼 巴 37 、 37H 、 37M 、 38 、 38X 線 、 城 巴 S52 、 S52P 線 或 龍 運 S64 、 S64C 、 S64X 線 到 達 順 東 路 或 達 東 路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轉 乘 往 九 龍 / 新 界 區 的 城 巴 E11 、 E11A 、 E11B 、 E21 、 E21D 、 E22 、 E22A 、 E23 、 E23A , 龍 運 E32 、 E33 、 E33P 、 E36 、 E36P 、 E36S 、 E37 、 E41 、 E42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前 往 東 涌 的 北 大 嶼 山 對 外 路 線 E11 、 E11A 、 E11B 、 E21 、 E21D 、 E22 、 E22A 、 E23 、 E23A 、 E32 、 E33 、 E33P 、 E36 、 E36P 、 E36S 、 E37 、 E41 或 E42 到 達 順 東 路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逸 東 邨 、 滿 東 邨 或 東 涌 北 方 向 的 嶼 巴 37 、 37H 、 37M 、 38 、 38X 線 、 城 巴 S52 、 S52P 線 或 龍 運 S64 、 S64C 、 S64X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