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隧巴 N121 ←→ 隧巴 N122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牛頭角 N121 海底隧道收費廣場 N122 筲箕灣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筲箕灣 N122 海底隧道收費廣場 N121 牛頭角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美孚 N122 海底隧道收費廣場 N121 中環(港澳碼頭)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中環(港澳碼頭) N121 海底隧道收費廣場 N122 美孚


轉乘方法

  1. (a) 先 乘 搭 往 中 環 ( 港 澳 碼 頭 ) 方 向 的 N121 線 到 達 海 底 隧 道 收 費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筲 箕 灣 方 向 的 N122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b) 先 乘 搭 往 美 孚 方 向 的 N122 線 到 達 海 底 隧 道 收 費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牛 頭 角 方 向 的 N121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2. (a) 先 乘 搭 往 筲 箕 灣 方 向 的 N122 線 到 達 海 底 隧 道 收 費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中 環 ( 港 澳 碼 頭 ) 方 向 的 N121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b) 先 乘 搭 往 牛 頭 角 方 向 的 N121 線 到 達 海 底 隧 道 收 費 廣 場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美 孚 方 向 的 N122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