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城巴「E」線 → 龍運 E31 及龍運「E」線 → 城巴 E21A / E21B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銅鑼灣(天后) E11 順東路
(東涌消防局對面)
銅鑼灣(天后) E11A
銅鑼灣(天后) E11B
大角咀(維港灣) E21 E31 東涌(逸東邨)
藍田(北) E22
將軍澳(康盛花園) E22A
慈雲山(南) E23
慈雲山(南) E23A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葵芳(南) E32 順東路
(東涌消防局對面)
屯門市中心 E33
兆康站(南) E33P
元朗(八鄉路) E36 E21A 東涌(逸東邨)
上村 E36P E21B
元朗(媽橫路) E36S
天水圍市中心 E37
大埔頭 E41
沙田(博康) E42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上 述 往 機 場 方 向 之 城 巴 「E」 線 到 達 順 東 路 ( 東 涌 消 防 局 ) 的 巴 士 分 站 , 然 後 步 行 往 對 面 行 車 線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東 涌 ( 逸 東 邨 ) 方 向 的 E31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上 述 往 機 場 方 向 之 龍 運 「E」 線 到 達 順 東 路 ( 東 涌 消 防 局 ) 的 巴 士 分 站 , 然 後 步 行 往 對 面 行 車 線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東 涌 ( 逸 東 邨 ) 方 向 的 E21A 或 E21B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1.0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