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屯門/元朗區路線 ←→ 城門隧道線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山景 57M 青山公路(荃豐中心)

大河道
良景邨 58M 43P 香港科學園
屯門碼頭 59M 43X 耀安
屯門站 60M 46S 顯徑
友愛(南) 61M 48P 火炭(駿洋邨)
掃管笏 61P 48X 禾輋
大興 66M 49X 廣源
寶田 67A 73D 富善邨
兆康苑 67M 73X 富善邨
朗屏邨 68A 278A 皇后山
龍門居 259E 278X 上水
三聖 260C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香港科學園 43P 青山公路(千色店)

荃灣站
57M 山景
耀安 43X 58M 良景邨
顯徑 46S 58P 田景邨(田裕樓)
火炭(駿洋邨) 48P 59M 屯門碼頭
禾輋 48X 60M 屯門站
廣源 49X 61M 友愛(南)
廣福邨 73D 61P 掃管笏
富善邨 73X 66M 大興
皇后山 278A 67A 寶田
太平 278P 67M 兆康苑
上水 278X 68A 朗屏邨
260C 三聖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57M 、 58M 、 59M 、 60M 、 61M 、 61P 、 66M 、 67A 、 67M 、 68A 、 259E 或 260C 線 往 荃 灣 , 然 後 前 往 青 山 公 路 ( 荃 豐 中 心 ) 或 大 河 道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沙 田 方 向 的 43P 、 43X 、 48P 、 48X 、 49X 線 、 往 大 埔 方 向 的 73D 、 73X 線 或 往 粉 嶺 方 向 的 278A 、 278X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43P 、 43X 、 48P 、 48X 、 49X 、 73D 、 73X 、 278A 、 278P 或 278X 線 到 達 青 山 公 路 ( 千 色 店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屯 門 / 元 朗 方 向 的 57M 、 58M 、 58P 、 59M 、 60M 、 61M 、 61P 、 66M 、 67A 、 67M 、 68A 或 260C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轉 乘 59M 、 60M 或 66M 線 往 屯 門 的 乘 客 須 步 行 往 荃 灣 站 巴 士 總 站 候 車 , 轉 乘 61P 線 往 屯 門 的 乘 客 須 步 行 往 大 河 道 或 荃 灣 ( 如 心 廣 場 ) 巴 士 總 站 候 車 , 而 轉 乘 57M 、 58M 、 58P 、 61M 、 67A 、 67M 、 68A 或 260C 線 往 屯 門 / 元 朗 的 乘 客 則 只 須 在 青 山 公 路 ( 千 色 店 ) 的 巴 士 分 站 候 車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