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大埔區轉乘計劃──71K ←→ 72 / 73 / 73A / 74A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大埔公路(廣福邨)

太和巴士總站
72 長沙灣
太和
73 大埔工業邨
太和 71K 華明
大埔墟站 73A 愉翠苑
華明
74A 啟業
太和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長沙灣 72 廣宏街(宏福苑)

太和巴士總站
太和
大埔工業邨 73
華明 71K 太和
愉翠苑 73A 大埔墟站
華明
啟業 74A
太和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71K 線 到 達 大 埔 公 路 ( 廣 福 邨 ) 的 巴 士 分 站 或 太 和 巴 士 總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72 、 73 、 73A 或 74A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72 、 73 、 73A 或 74A 線 到 達 廣 宏 街 ( 宏 福 苑 ) 的 巴 士 分 站 或 太 和 巴 士 總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71K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