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81 ←→ 6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禾輋 81 元州街(近北河街) 6 荔枝角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荔枝角 6 大埔道(近北河街) 81 禾輋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往 西 九 龍 站 方 向 的 81 線 到 達 大 埔 道 ( 近 石 硤 尾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然 後 步 行 往 元 州 街 ( 近 北 河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荔 枝 角 方 向 的 6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2. 先 乘 搭 往 尖 沙 咀 碼 頭 方 向 的 6 線 到 達 大 埔 道 ( 近 石 硤 尾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然 後 步 行 往 大 埔 道 ( 近 北 河 街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禾 輋 方 向 的 81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