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64K / 68E / 77K / 276 / 276A / 276B / 276C / 276P 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天恆邨 276A 天耀路(天耀邨耀民樓) 276 上水
天富 276B 天慈巴士總站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天恆邨 276A 天福路(天祐苑) 276C 祥華
天富 276B 276P 上水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上水 276 天耀路(天盛苑)
276P 276A 天恆邨
祥華 276C 彩園路(上水站)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上水 276 天城路(天耀邨耀豐樓)
276P 276B 天富
祥華 276C 彩園路(上水站)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天慈 276 朗日路(形點Ⅱ) 64K 大埔墟站
天水圍站 276C 68E 青衣站
天水圍站 276P 77K 上水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大埔墟站 64K 青山公路(形點Ⅰ) 276 天慈
青衣站 68E 276C 天水圍站
上水 77K 276P 天水圍站


轉乘方法

  1. (a) 先 乘 搭 往 上 水 方 向 的 276A 或 276B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上 水 方 向 的 276 、 276C 或 276P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b) 先 乘 搭 往 天 水 圍 方 向 的 276 、 276C 或 276P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天 水 圍 方 向 的 276A 或 276B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2. (a) 先 乘 搭 往 上 水 方 向 的 276 、 276C 或 276P 線 到 達 朗 日 路 ( 形 點 Ⅱ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大 埔 或 上 水 方 向 的 64K 或 77K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而 轉 乘 往 青 衣 方 向 的 68E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b) 先 乘 搭 往 元 朗 方 向 的 64K 、 68E 或 77K 線 到 達 青 山 公 路 ( 形 點 Ⅰ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天 水 圍 方 向 的 276 、 276C 或 276P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