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68A ←→ 大欖隧道線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元朗(西) 68M 荃灣站
968 銅鑼灣(天后)
968A 銅鑼灣(天后)
朗屏邨巴士總站 268A 觀塘碼頭
青山公路(近喜利徑) 68X 旺角(柏景灣)
虎地 68A 268B 紅磡(紅鸞道)
268C 觀塘碼頭
268P 觀塘碼頭
268X 西九龍站
269D 瀝源
968X 鰂魚涌(英皇道)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荃灣站 68M 元朗安寧路
銅鑼灣(天后) 968
鰂魚涌(英皇道) 968X
觀塘碼頭 268A 朗屏邨巴士總站
旺角(柏景灣) 68X 青山公路(水邊村) 68A 青衣站
紅磡(紅鸞道) 268B
觀塘碼頭 268C
觀塘碼頭 268P
西九龍站 268X
瀝源 269D


轉乘方法

  1. 由 虎 地 後 乘 搭 68A 線 到 達 朗 屏 邨 巴 士 總 站 或 青 山 公 路 ( 元 朗 廣 場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市 區 方 向 的 68M 、 68X 、 268A 、 268B 、 268C 、 268P 、 268X 、 269D 、 968 、 968A 或 968X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60 ( 轉 乘 68M ) 或 $5.60 ( 轉 乘 68X 、 268A 、 268B 、 268C 、 268P 、 268X 、 269D 、 968 、 968A 或 968X ) 折 扣 優 惠 。

  2. 由 市 區 乘 搭 68M 、 68X 、 268A 、 268B 、 268C 、 268P 、 268X 、 269D 、 968 或 968X 線 到 達 朗 屏 邨 巴 士 總 站 、 元 朗 ( 西 ) 巴 士 總 站 或 青 山 公 路 ( 水 邊 村 )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青 衣 站 方 向 的 68A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