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88 ←→ 新界各區路線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沙田市中心巴士總站 72 太和
80K 新翠
80K 愉翠苑
80M 穗禾苑
81K 新田圍
81K 穗禾苑
83K 黃泥頭
83S 黃泥頭
秀茂坪(中) 88 282 新田圍
283 美松苑
284 濱景花園
大圍站 72A 大埔工業邨
美田路 82K 美田
82K 圓洲角
沙田站 85K 恆安
86K 錦英苑
86S 錦英苑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太和 72 沙田市中心巴士總站
新翠 80K
愉翠苑 80K
穗禾苑 80M
新田圍 81K
穗禾苑 81K
黃泥頭 83K
黃泥頭 83S
恆安 85K 88 秀茂坪(中)
錦英苑 86K
錦英苑 86S
新田圍 282
美松苑 283
濱景花園 284
大埔工業邨 72A 大圍站
美田 82K 美田路
圓洲角 82K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往 大 圍 站 方 向 的 88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沙 田 或 大 埔 方 向 的 72 、 72A 、 80K 、 80M 、 81K 、 82K 、 83K 、 83S 、 85K 、 86K 、 86S 、 282 、 283 或 284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 或 低 於 $4.20 的 車 費 ) 折 扣 優 惠 。

  2. 先 乘 搭 72 、 72A 、 80K 、 80M 、 81K 、 82K 、 83K 、 83S 、 85K 、 86K 、 86S 、 282 、 283 或 284 線 到 達 上 述 轉 乘 地 點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秀 茂 坪 ( 中 ) 方 向 的 88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4.20 折 扣 優 惠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