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狂熱──BUStop

八達通路路通


航天城巴士轉乘計劃

參與路線及轉乘地點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梨木樹 A30 青嶼幹線轉車站

機場(地面運輸中心)

暢達路
荃灣(如心廣場) A31
葵涌邨 A32
屯門公路轉車站 A33
屯門(富泰) A33X
洪水橋(洪元路) A34
錦上路站 A36
朗屏站 A37
荃灣(荃威花園) A38
沙田(碩門邨) A41
烏溪沙站 A41P E32 航天城
沙田(黃泥頭) A42 E36P 航天城
粉嶺(聯和墟) A43 E41 航天城
粉嶺(聯和墟) A43P
火炭(駿景園) A46
大埔(太和) A47X
沙田(博康) E42C
屯門市中心 E33 順東路

國泰城
兆康站(南) E33P
元朗(八鄉路) E36
元朗(媽橫路) E36S
天水圍市中心 E37
沙田(博康) E42

出發地點 首程路線 建議轉乘地點 次程路線 目的地
機場(地面運輸中心) A30 梨木樹
A31 荃灣(如心廣場)
A32 葵涌邨
A33 屯門公路轉車站
A33X 屯門(富泰)
A34 洪水橋(洪元路)
A36 錦上路站
A37 朗屏站
A38 荃灣(荃威花園)
A41 沙田(碩門邨)
航天城 E32 A41P 烏溪沙站
航天城 E36P A42 沙田(黃泥頭)
航天城 E41 A43 粉嶺(聯和墟)
A43P 粉嶺(聯和墟)
A46 火炭(駿景園)
A47X 大埔(太和)
E33 屯門市中心
E33P 兆康站(南)
E36 元朗(八鄉路)
E36S 元朗(媽橫路)
E37 天水圍市中心
E42 沙田(博康)
青嶼幹線轉車站 E42C 沙田(博康)


轉乘方法

  1. 先 乘 搭 任 何 一 條 往 機 場 方 向 的 「A」 線 , 或 往 機 場 ( 飛 機 維 修 區 ) 方 向 的 E42C 線 到 達 青 嶼 幹 線 轉 車 站 、 機 場 ( 地 面 運 輸 中 心 ) 或 暢 達 路 的 巴 士 分 站 , 或 乘 搭 往 機 場 方 向 的 E33 、 E33P 、 E36 、 E36S 、 E37 或 E42 線 到 達 順 東 路 或 國 泰 城 的 巴 士 分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兩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航 天 城 方 向 的 E32 、 E36P 或 E41 線 , 第 二 個 車 程 將 獲 免 費 轉 車 優 惠 。

  2. 先 在 航 天 城 乘 搭 E32 、 E36P 或 E41 線 到 達 機 場 ( 地 面 運 輸 中 心 ) 或 青 嶼 幹 線 轉 車 站 , 在 登 車 後 的 一 小 時 半 內 以 同 一 張 八 達 通 卡 轉 乘 往 新 界 方 向 的 任 何 一 條 「A」 線 、 E33 、 E33P 、 E36 、 E36S 、 E37 、 E42 或 E42C 線 , 可 獲 回 贈 第 一 程 車 費 。

轉乘條款

以 下 情 況 將 不 能 享 有 轉 車 優 惠 :

  1. 八 達 通 卡 沒 有 足 夠 的 餘 額 繳 付 次 程 的 優 惠 車 費 ;

  2. 在 轉 車 途 中 使 用 八 達 通 卡 乘 搭 其 他 非 指 定 巴 士 路 線 或 其 他 交 通 工 具 。 惟 以 該 八 達 通 卡 進 行 與 乘 車 無 關 的 交 易 , 如 收 費 電 話 、 即 影 即 有 照 相 服 務 及 八 達 通 卡 增 值 等 則 不 受 影 響 。


特別鳴謝 Gakei 及 SH Lee 提供本網站的巴士站牌及 Icon 圖片。
巴士狂熱由 Eddie Lam 管理,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一日建立。

 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bustop.info@gmail.com
 [返回八達通路路通目錄] [返回主目錄]